2018年苏州市职业大学提前招生面试考核办法


一、综合素质考核内容及方式

综合素质考核以面试为主,主要考察考生举止仪表、语言表达、创新思维、反应能力、知识面等基本素质和综合能力,面试试题满分为150

 

采用现场问答的方式,考生抽取2道面试试题,选择其中一题,由面试考官根据面试试题直接向考生提问,考生现场作答,面试考官根据评分标准对考生的现场作答进行打分。


二、面试试题组成及考核内容

题号

分值

考核内容

时间要求

1部分

50

考生自我介绍,考察考生举止仪表、语言表达能力

1分钟

2部分

50

考察考生知识面和反应能力

2分钟

3部分

50

考察考生与专业相关的态度和技能

2分钟


三、考试须知

1所有考生均需参加我综合素质考核,请于414日下午12:00-17:00持本人身份证及一寸免冠照片1张到学报到,请在学校规定的缴费时间内通过支付宝缴纳考试费用60元,凭缴费截图领取准考证,参加体育、艺术特长生加试的考生还需缴纳加试费用60元。

2、美术特长生加试考生参加专业加试时,画纸、画架由学校提供,其他考试用具、材料由考生自行准备。

3、舞蹈、声乐特长生加试考生参加专业加试时,服装、伴奏由考生自行准备。器乐特长生加试考生参加专业加试时,自备乐器(除钢琴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