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正声明


各位考生:

近日,一些社会教育辅导机构或人员,以职业适应性测试为名,冒用我校名义、冒充我校工作人员身份、冒充与我校有合作关系等方式,自称可以提供2021年苏州市职业大学提前招生职业适应性测试内部资料或推销相关复习材料诱惑考生,骗取钱财,严重侵犯我校声誉,干扰正常高考招生秩序。

在此,苏州市职业大学严正声明:我校从未与任何机构有所谓合作关系,也从未编制任何提前招生职业适应性测试资料。请广大考生增强自我防范意识,防止上当受骗。如发现诈骗行为,请及时联系我校或报公安机关处理。

我校提前招生工作一贯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严格按照高考政策执行,招生政策和信息仅通过苏州市职业大学招生网(https://zhaosheng.jssvc.edu.cn/)、苏职大招生办微信公众号、公布的2021年苏州职大招生官方群(586064240123628582544320297)发布。请广大考生及时关注官方通告,安心备考,以自己的不懈努力实现大学梦,不被各类诱惑所欺骗。

对违法行为,学校保留追究法律责任权利。


苏州市职业大学招生办公室

2021316